我有一个在Windows764位上运行的32位应用程序。该应用程序(用C++编写)托管一个WebBrowser控件。当要求WebBrowser控件弹出一个新窗口(通过javascriptwindow.open()调用)时,它会启动一个新的InternetExplorer进程。特别地,这个新的IE进程是一个64位的IE进程。由于网页喜欢AdobeFlash,不幸的是我需要确保启动的新IE进程是32位版本(这是我机器上的默认版本),以便可以显示AdobeFlash内容。有趣的是,IE本身(围绕WebBrowser/MSHTML的包装器)不会遇到这个问题,这意味着可以设置某种配置来提
我有一台基于Windows2008R2的内联网服务器,在IIS中运行基于PHP的内联网应用程序。我们现在想改进内部网并集成来自外部系统的数据,例如从Exchange网络服务检索的数据或来自Sharepoint网络服务的信息。使用Windows凭据为用户登录有效。PHP运行为FastCGI模拟就好了。现在的问题是:我无法通过传递已登录用户凭据的Windows身份验证访问Web服务。我在互联网上找不到与该问题相关的任何信息。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想要将来自某些Windows服务器的内容联合到现有的PHP应用程序中吗?我知道我可以在.NET中轻松地做到这一点......但我就是无法重新创建整个I
在ASP中我们有很多方法来改变主题。但是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Windows应用程序的整个主题/? 最佳答案 默认情况下,winform应用程序将继承windows主题,但您可以显式更改一些ui属性,如颜色、字体等。您还可以考虑迁移到WPF以获得更好且易于实现的UI。 关于themes-更改C#Windows应用程序的主题,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: 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3465640
当您将图片从Firefox拖动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时,资源管理器会显示Firefox的拖动图形。他是怎么做到的?插图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rliNPuKh58(视频捕获并不完全准确-鼠标光标始终显示为箭头,而实际上它在默认拖放光标和斜线圆圈之间变化。) 最佳答案 噢,对不起。我只是快速地瞥了一眼。您必须使用shellCOM接口(interface)(IDropSource、IDragSourceHelper)来实现此目的。 关于windo
我在这里浏览了几篇文章,例如:javastackdumponwindowsThreaddumpprogrammatically/JDI(JavaDebuggerInterface)但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。问题:Windows上有一个作为服务运行的Java5应用程序(因此我们没有可以使用Ctrl+Break进行转储的控制台)。有时应用程序挂起,我们需要一个线程转储。我们试过“jstack”但它在我们的环境中不起作用(我们发现它只兼容Java6)。所以我们制作了一个C++应用程序,它通过附加到Java应用程序进程的.dll调用方法调用线程转储,因此它需要本地管理员权限,这不是很好。因此,我们
我正在尝试将我的PivotViewer文件部署到IIS服务器。我已经为cxml、dzc和dzi添加了一个MIME信息作为“text/xml”。我还需要做什么?目前,如果我尝试在VisualStudio中运行我的PivotViewer应用程序,则没有问题。当我尝试通过IIS网络服务器访问这台机器时,pivotviewer“加载”页面出现,但集合从未加载。 最佳答案 输入.cxml的完整路径并查看从那里得到的错误。昨天我遇到了同样的错误并尝试了不同的选择。以内部服务器错误500开始,以处理程序“CXML”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“M
在Windows7上,除非我通过将其设置为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来提升其权限,否则我的Windows应用程序将无法运行。无论如何我可以在安装程序项目或Windows应用程序本身上设置它吗? 最佳答案 是的,包括一个应用程序list你可以做到:更多信息: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/bb756929.aspx 关于.net2.0Windows应用程序需要提升的uac权限,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:
我正在为我的应用程序(C#3.5)添加DDE,有时当我打开数千(6000)个DDEchannel时它可以正常工作,有时,尤其是在调试和excel崩溃期间,它只会给我一些项目。我怀疑DDEchannel在Windows中仍然“活跃”,当我尝试打开更多channel时,我达到了DDEchannel限制(10,000),然后并不是所有channel都有数据。有没有办法在Windows中“清理”DDE引擎,让我重新开始?还是重启Windows是唯一的解决方案? 最佳答案 如果您使用的是开源NDde(http://ndde.codeplex.
我有一个WPF4.0应用程序,它需要停止和启动我们的Windows服务,应用程序称为数据服务监视器。此DataServiceMonitor应用程序不需要的其他内容不需要提升的UAC权限。所以现在我正在考虑创建一个没有窗体或UI的Windows应用程序,只是为了启动或停止Windows服务。考虑为Vista/Win7嵌入ManifestforUAC提示。调用它ServiceController.exe和WPF应用程序将调用此ServiceController.exe来启动或停止Windows服务,这是唯一会提示用户提升的时间所以这里有两个问题:这是个好主意吗?(WPF4.0应用程序调用e
我正在Windows上编写TCP服务器/客户端应用程序,以熟悉WinsockAPI。我有UNIX背景,想知道以下哪种方法是实现应用程序的最佳方法:首先是规范必须能够在多处理器和单处理器系统上很好地扩展。没有硬件连接限制。应用程序既可以监听连接,充当服务器,也可以充当客户端。多线程。第一种方法:在“服务器”线程中用于监听的非阻塞类选择套接字。我们为每个连接的客户端生成一个单独的线程。第二种方法:在“服务器”线程中阻塞用于监听的套接字。我们为每个连接的客户端生成一个单独的线程。第三种方法:在“服务器”线程中用于监听的非阻塞类选择套接字。每个传入连接都没有单独的线程,我想协议(protoco